影视同人各种磕
脑洞大开的闲人
🐧322+257+490

《北堂墨染的王妃》第四章

    经过十多天的奔波,北堂墨染随着大军终于到达东圣国的边境。由于东圣国属于北方,气温明显比北堂国降了很多。由于连日的奔波劳累又感染了点风寒再加上晕车,“呕??!”北堂墨染趴在马车上大吐特吐,小玖在身后轻轻拍着他的背担心的说:“王爷,您要是真的难受就骑在马上去吧!”“废话,我要是会骑马还用在这受这个罪,阿嚏??”北堂墨染软弱无力的斜躺在马车上,一张清秀的小脸因为晕车加劳累已经成蜡黄色。由于东圣国天气寒冷,北堂墨染只穿单衣,寒月把自己的外袍脱下披在北堂墨染的身上。这时车队已经停下来了,小玖连忙给他递上清水漱口,“谢允呀,我这么老远跑来找你还受这份罪,我容易嘛!”北堂墨染小声地嘀咕道。

    “王爷,我们已经到东圣国境内,有个一两天我们就可以到他们的军营处了!”寒月恭恭敬敬的作揖禀报。听到寒月的话,北堂墨染顿时精神焕发,一脸的疲倦也不见了踪影,想到马上就可以见到谢允,北堂墨染高兴地手舞足蹈,要是谢允看到我这么大老远跑来,肯定会被我的诚意打动的,哈哈????小玖和寒月见北堂墨染瞬间变精神的样子,面面相视,无奈的笑了一下。

    “王爷、王爷,我们到了!”小玖把正在马车上昏昏欲睡的北堂墨染叫醒,北堂墨染迷迷糊糊的坐起来,一手揉.搓着朦胧的双眼一手双眼掀开车帘子。“哦,这是哪呀?”北堂墨染看着外面的军兵正在忙忙碌碌按扎主营的景象说道。“回王爷,我们已经到达东圣国的军营了。”小玖连忙给北堂墨染解释。

    突然,北堂墨染浑身一震,瞪大双眼看到了不远处的一个身影,只见那人披着一件雪白长袍,身姿修长,气质优雅,淡淡的高华,浅浅的冷漠。

    谢允??????

    谢允?????

    他日思夜想的人儿!北堂墨染忽然觉得时间停止了,痴痴的望着前方的人。

    谢允瘦了,才不过半月不见,谢允玉般晶莹的面颊有着憔悴之色,秀如远山的俊眉微微戚着,黑发没有像以前那样束起,而是高高扎着,飞扬在风中。俊美利落之余,越发衬得双颊清秀,下颚尖削。

    北堂墨染心醉神迷的痴望着,他朝思暮想的人现在就在眼前,在北堂国一心想着赶紧来找谢允,吃尽苦头终于来到了,觉有点胆怯起来,就在北堂墨染犹豫着要不要过去打招呼的时候,忽然一旦亮丽的身影从谢允后面闪出。

    这人身着蟒色黄袍,发束玉冠之中,身材高大,气度非凡,长着一张四九天仙女般妖艳的面容,丝毫不逊于谢允。不知那人跟谢允说了些什么,谢允抿着唇,那星子一般的黑眸弯了起来,睫毛一颤一颤,有么的唇角向上挑起。

    谢允笑了,一个浅浅的,高贵淡雅的微笑,北堂墨染第一次见到谢允的笑容,而且这个笑不是对自己。文墨染只觉一记重锤正中心肺,顿时眼前一花,灵魂离体,手指深深嵌入马车的木质当中而不自知。

    喘息、喘息、再喘息!情敌!不可原谅!一定是情敌!北堂墨染终于不淡定了,一下从马车上蹦下来,大步朝谢允的方向走去。

    由于援军到来,谢允心情大好,正和那人谈笑风生,忽见一人身穿不合身的外袍,头发零落,胡子邋遢的过来,定眼一看,这人不是别人,“北堂墨染?你怎么来了?”说完,瞬间换上了那副冷如冰霜的面孔。

    北堂墨染的到来,确实让谢允感到惊讶,而且以这幅尊荣出现在他面前,更为吃惊,但是谢允自控力强,并没有表现出来。

    北堂墨染并没有接谢允的话,而是绕过谢允径直走到那美人面前,面带凶色的说:“你是谁?你是不是也贪恋我家谢允的美色,想从我这横刀夺爱!告诉你,别妄想,要打我家谢允的注意,我决不饶你!”说完还摆出一副要开战的架势来。听了北堂墨染的话,谢允嘴角抽搐,满头黑线,什么叫你家谢允!谢允气得浑身发抖。

    “哈哈哈哈??????谢允,没想到你家小王爷如此可爱,”美人的笑声如清泉般动听“这位就是四王爷吧,朕??可对你家谢允没什么想法,所以你不必担心你家谢允被朕给拐走。”“朕?”北堂墨染翻着白眼想着什么,然后晃着大悟“莫非????你就是东圣国的圣上谢礼?失敬失敬!刚才????刚才我是开玩笑的,你别介意,别介意。”北堂墨染接着变了一副讨好的嘴脸,看的谢礼眼花缭乱。

    “谢允呀,你家小王爷如此痴情,大老远的跑来找你,我看你就嫁了吧?????”谢礼说着风凉话转头看着谢允,真好对上谢允那双冰冷的眼睛,见他脸色不善,连忙道:“好了好了,真走了,你们聊,你们的事也懒得管。”说完,有对北堂墨染笑道:“四王爷,改日我们再谈,朕先回宫了,有空到皇宫里来玩,朕随时欢迎!”

    北堂墨染想着这可是谢允的亲大哥,东圣国的圣上,以后能不能娶到谢允也得靠他帮忙,对视眼睛一亮,连连道:“我一定去,我一定去,皇上您慢走!”谢礼微微一下,转身偏偏的离开了。

    皇上刚走,谢允立刻翻脸,冲北堂墨染冰冷的说道:“你来干什么!你让我出的洋相还不够大吗?你到底有什么目的!”北堂墨染怔怔的看着有点怒意的谢允,再加上这是多天来在路上所遭的罪,好不容易的来到东圣国,却招来一顿骂,瞬间觉得很委屈。不顾形象的直接坐在地上,眼睛一闭,大嘴一张“哇??!”一声大哭了起来。

    “你、你、你干什么?”谢允也没想到他回来这一招,吃惊的看着他,说话都不会说了。不只谢允吃惊,就连和北堂墨染来的那十万精兵也觉得不可思议,小玖和寒月他们正是睁大了眼睛看着坐在地上梨花带雨的北堂墨染。这还是我们的王爷吗?以前的王爷虽然粗鲁,但是绝不会再别人面前流一地眼泪,可是,现在,这?????

    北堂墨染才不过别人怎么看呢,一边哭着一边诉苦道:“呜呜???谢允,我走了那么多天才来到这里????我这辈子都没走过这么多路呐。呜呜????而且我还晕车,这十几天我吃的东西全都吐出来了???这些都不要紧,要紧的是我好不容易来到这里,你还???你还对我这个态度,你不感动就算了,你还骂我????呜呜????”北堂墨染越说越难过,哭得更凶了。

    谢允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不知该怎样安慰北堂墨染,再怎么说他也是北堂国的四王爷,而且北堂国确实没食言,差不多也不老本拿出来了。

    一旁的小玖见谢允面露尴尬之色,马上过去打圆场,半扶起北堂墨染边说:“王爷,您别伤心了,三世子他也没说什么呀,您快起来吧,别让三世子难做人,传出去还以为您在这被人欺负了呢。”

    谢允不在恼怒,口气缓和的说:“好了,别哭了,外面风大,进军营休息一下吧,晚上随我到王府住吧。”毕竟来者是客,谢允再不愿意也得进地主之谊。

    听了他的话,北堂墨染破涕为笑道:“谢允,你不生我气了,我有东西送给你。”说着从怀里掏出在北堂国给谢允打造的蓝宝石戒指。

    “这是什么?”谢允诧异道。

    “这个???这个是我送你的礼物。”北堂墨染直到现在不能说这时结婚戒指,说了他肯定不会收的。

    “多谢!”谢允伸手接过看也没看就放进袖口里,转身头也不回的往军营走去,北堂墨染心顿时凉了半截,他竟然对我送他的东西这么不屑一顾,还真的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不过没关系,我不会就此放弃的!

    傍晚时分,谢允带着北堂墨染回他的世子府。北堂墨染死皮赖脸的非要和谢允坐一辆马车,熬不过他,谢允妥协了,只好让他上了自己的马车。

    走了不多时就到了谢允的世子府。哇??!好气派!北堂墨染站在王府门前感叹道,比他的北堂王府还要气派!

    “进来吧!”谢允淡淡的说完,迈着流行步伐走了进去。

    “耶!第一步成功了!”北堂墨染心想道“近水楼台先得月,天天朝夕相处,谢允肯定会喜欢上我的!”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翩翩🦋蝴蝶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