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同人各种磕
脑洞大开的闲人
🐧322+257+490

《北堂墨染的王妃》第五章

 东圣国  世子府

     北堂墨染被谢允安排进客房,还派了秋竹和冬梅两个丫鬟伺候他。用过晚膳之后,小玖伺候着他上床歇息,但是他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满脑子都是今下午见到谢允的画面,他那一颦一笑已深深地映入脑海中。北堂墨染中毒了,他中了谢允的毒,已不能自拔,他知道,自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谢允。北堂墨染一阵烦躁,第一次想一个人想得如此疯狂,而那个人根本对自己一点感觉都没有,更不知那人是否喜欢男人。北堂墨染抓狂了,他暗下决心,不管用什么手段,一定要得到谢允的心!直到下半夜,多日来的疲倦感来袭,北堂墨染才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日上三竿,北堂墨染打着哈欠起身,秋竹和冬梅马上端水来给他洗漱打扮,还特意拿了一套崭新的宝蓝色外衣给北堂墨染换上,这一觉睡得昏天暗地,连日来的疲惫也一扫而空,人也精神了很多。墨染看着镜中清爽的自己,顿时信心倍增,“谢允呢?他起床了吗?”北堂墨染问正在给自己整理的秋竹。“哦,您说三世子呀,他已经去军营了。”秋竹一边忙活一边答道。“这么早就去了?”“早?呵呵,王爷,已经不早了,现在已经午时了,三世子见您没起床,就没通知您。”秋竹掩面娇笑道。“现在已经午时了?我睡了这么长时间?那我待会也去军营。”北堂墨染迫不及待的想见谢允。“回王爷的话,三世子吩咐了,不让您去军营,说是军营不安全,让您用过午膳在王府休息。”秋竹听北堂墨染要去军营,连忙答道。“什么?那他什么时候回来?”“傍晚时分三世子就回府了,王爷,您稍等,奴婢去给您准备午膳。”秋竹说完低头退出房间。

     北堂墨染无所事事的带着小玖在于王府闲逛,由于谢允吩咐不让他出府,他只能在这无聊的欣赏王府的景色,景色虽美,北堂墨染却无心观赏,走到后花园一处凉亭,他再也不想走了,一屁股坐在凳子上,没精打采的趴在凉亭的桌子上。好不容易熬到了傍晚,北堂墨染急急地往回赶,他想在第一时间见到谢允,但是所得到的答案是前方战事吃紧,谢允要晚些时间回来。

     北堂墨染六神无主的在房间踱来踱去,晚饭也没心情吃了,终于听到下人禀报说三世子回来了,北堂墨染急忙的往谢允所住的霉霉阁走去。

     走到霉霉阁外,北堂墨染礼貌地敲了敲门,无人回应?北堂墨染轻轻地推开房门,闪了进去,霉霉阁里陈设朴素,淡雅怡然,很合谢允的性子。书房里侧的床前,谢允正闭目而卧,满头青丝散了一床一枕,还有几缕落在脸颊上,趁着他的肌肤晶莹,洁白如玉。

    北堂墨染呆呆凝视半晌,看着他着疲惫至极的睡态,心口一痛。谢允呀谢允,你日夜操劳,我却在这享清福。北堂墨染悄悄地走上前去,心疼的看这谢允,见他额头冒出丝丝汗粒,从怀里掏出手帕,轻轻地为他擦汗。就是这轻柔的动作还是把谢允吵醒,随后对上了谢允冰冷的目光“你在这做什么?”谢允冷冷的问道。北堂墨染一下僵在那里,心咚咚的直跳,脸一下红到脖子根,不知如何接话。“你怎么会在我房间里?你想做什么?”谢允冰冷的口气瞬间让北堂墨染倒吸一口冷气,支支吾吾的回答道:“我、我刚才敲门,你、你没听到,我只想来看看你。”“看我?现在看到了,四王爷请回吧!还有,以后没我的允许,请四王爷不要随便进我的房间!”说完起身摆出一副拒人千里的样子。这时,北堂墨染浑身发抖,一副委屈样子,像一个小怨妇似的看着谢允。见北堂墨染没有动,谢允又下了逐客令道:“天色已晚,四王爷请回吧!” 

    北堂墨染沉默着,终于鼓起勇气说出了一直想说的话来:“谢允!我想问你,你真的这么讨厌我?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吗?真的不愿嫁给我吗?”

    谢允似乎没料到他能说出这么露骨的话来,一丝惊讶浮上脸庞,接着恢复平静道:“别说我不喜欢男人,就是喜欢也是喜欢强大的人,绝对不是你这样的人!”

    “强大的人?”北堂墨染重复着他的话,忽然灵光一闪说:“也就是说,如果我能帮你打赢和南楚国这场战争,你就可以嫁给我了吗?”

     打赢这场战役?东圣国和南楚国大了多年仗,都没有把他们赶出境内,他能帮我们打赢吗?谢允脸上划过一丝轻蔑“好,如果你能在一个月让他们退兵,我就履行我父皇和你们北堂国定下的婚约,下嫁给你!”这根本是不可能做到了,谢允这么说只是想让北堂墨染知难而退,别再来骚扰他。

    听到这话,北堂墨染心里一阵狂喜,但脸上并没有露出丝毫“这可是你说的,不用一个月,半个月即可,如果我能让他们退兵,你可别反悔!”

     谢允见北堂墨染一脸有把握的样子,冷笑一声说道:“好!如果你能成功,我绝不反悔,但是如果你做不到,希望你以后永远不要跟我提这件事情!”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说完,北堂墨染不再逗留,迅速跑回房间研究他的大计去了!

   北堂墨染兴高采烈的走进房间,压抑在心中的喜悦终于释放出来了“哈哈哈哈?????!谢允,你等着!我会让你心服口服的嫁给我!”

    “王爷、王爷?你又怎么了?什么事情这么高兴?”小玖见到又在发飙的北堂墨染不解的问道。“我明天要去打仗!”北堂墨染气势汹涌的答道。听了他的话,小玖差点没晕过去,急忙阻止道:“王爷,你可别吓我,你连武功都不会,这不是去送死吗?你要是有个什么闪失,我们也活不了了!”

    北堂墨染翻翻白眼嘟囔道:“我当让知道,我不是去战场打仗,我是要制造打仗的秘密武器!”“打仗的秘密武器?不就是刀、剑吗?这、这些都有呀!”小玖不解道。北堂墨染不耐烦的挥挥手,不再接他的话,就是告诉他也不懂,直接脱衣服上床睡觉。小玖见北堂墨染已经歇下,自觉的退出房间,关好房门也去睡觉去了。

    在古代这个冷兵器时代,双方交战用到的武器无非就是刀和剑,没有什么先进的武器。北堂墨染毕竟是二十一世纪得人,飞机、大炮造不出来,有一种东西还是难不住他的,那就是杀伤力非常强的??炸药!而且材料非常易得,要不是有很大的把握,北堂墨染也不会胸有成竹的和谢允定下这个协议。

     第二天天还不亮,北堂墨染就从床上爬起来,梳洗完毕,收拾利索去找谢允了。谢允正在用早膳,忽然瞥见北堂墨染穿戴整齐,面带笑容的朝这边走来,诧异的看着已经走进门在他面前坐下的北堂墨染。

    不等谢允开口,北堂墨染抢先说话:“今天我跟你去军营,你待会跟我讲一下现在的战况,再给我准备几样东西。”说完,也不客气的盛了一碗汤,大大咧咧的吃了起来。

    谢允优雅的有手帕轻轻拭去嘴上的饭迹,淡淡的说道:“你还真把昨天说的当真了?还有你要我给你准备什么东西?”听到这话北堂墨染不乐意了,口里含着饭菜呜呜呀呀的说:“我是很认真的!你到时候可别不认账!这可是我们的君子协议!你给我多准备些硫磺、硝酸和碳,对了,还有、还有你们有没有一种问了之后就全身软弱无力的迷药呀?”“软骨散!你要这个做什么?”谢允诧异道。“你就别管了,你给我准备就好,这些东西越多越好,我要研制能打败他们的秘密武器,绝对不让你失望的!”

    谢允见北堂墨染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也不再说什么,不管怎样让他试试也好,只要有一丝希望也不能放弃,说不定北堂墨染的“胡闹”真的能起点作用。

    用完早饭,谢允带着北堂墨染和小玖一干人等上了马车前往军营去。 


评论
热度 ( 25 )
TOP

© 翩翩🦋蝴蝶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