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同人各种磕
脑洞大开的闲人
🐧322+257+490

《北堂墨染的王妃》第三章

    借兵的事已经谈妥,谢允这日起程回东圣国了。

   这下北堂墨染急了,“母后!母后!”北堂墨染急急的奔向皇太后住的寝宫,一进门看见太后和皇上在商议着什么,北堂墨染也没和皇上打招呼,直接奔入主题道:“母后,我要娶谢允为妃!”听到北堂墨染的话,皇上和太后瞪大眼睛,嘴巴成O型,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又问了一遍:“皇、皇儿,你、你说什么?你要去谁为妃?”

   “我要娶谢允做我的王妃!”北堂墨染一脸坚定的说。

   “哈哈????四弟,你什么时候还有断袖之癖呀?母后以前给你找了那么多公主给你,你都不要,原来你喜欢男人呀,哈哈????”皇上忍不住捧腹大笑。

    北堂墨染也不理他的嘲笑,眼睛直直的看着太后,希望太后能为他做主。

   “皇儿,那谢允是东圣国三世子,怎能下嫁你为妃呀?他肯定不会同意的!”皇太后一脸担忧的说道。

  还没等北堂墨染说话,皇上抢先一步说道:“母后,你忘了,我父王在世时和东圣国订下一门指腹为婚的亲事,但是现在东圣国的二公主已经嫁人,不如就让谢允嫁给四弟?”

    太后疼爱幼子,也只能点头答应了。

东圣国    皇宫书房

   谢允手里紧紧的握着从北堂国传来的联姻婚书,浑身发抖,俊美的脸蛋也因为生气而变得扭曲,“这个家伙?????他竟然真的这么做了?????”谢允咬牙切齿的说。

   “吼吼???哈哈哈哈????”东圣国的圣上谢礼终于憋不住了,大声的笑了出来“三弟,看来你此行不简单,不仅借了兵还顺便把自己的终身大事解决了,哈哈???”谢礼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听了谢礼那落井下石的话,再也无法淡定终于爆发出来了:“你给我闭嘴!要是你在胡说,我一掌灭了你!”

   谢礼知道谢允现在是真的生气了,也就努力收起笑声,平静了一下情绪说:“那你打算怎么办?现在正是我们求助于他国,他们这个时候发来这张婚书,你要是拒绝,就不怕他们不借兵力给我们了吗?”

   “如果真是这般如此,那他们就违背了当初和父皇的承诺,那样肯定会让天下人耻笑,泱泱大国竟然不守承诺!”谢允狠狠的说道。

    “那你真的决定拒婚了?我觉得那北堂墨染不错呀,你不要岂不可惜????”话还没说完就看见谢允那冰冷的眼神射过来,赶紧住嘴。

????????

    “呜呜?????皇兄,他、他真的拒婚了?”北堂墨染毫无风度的扒开大嘴哭着说,虽然也想过谢允不会那么痛快地答应,但是真的听到他拒婚,心里真得很难受“你不是说有婚书,万无一失吗?”北堂墨染委屈的质问着北堂曜日。

    其实北堂曜日已经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了,但还是抱着一丝侥幸的心理,毕竟那是先皇立下的婚书。哎~还是给毫不留情的拒绝回来了。

    “好了、好了,别哭了墨染,可能是因为东圣国和南楚国即将开战,所以谢允他没心情在这个时候谈婚论嫁。”北堂曜日安慰道。他这些天也看的出来,墨染不是一时兴起说要娶谢允,而是真的喜欢上了他,要不然现在也不能这么的伤心。

    听到这话,北堂墨染的哭声戛然而止,是呀!过几天北堂国就要派兵去东圣国了,这样的话,我也可以去找他,和他天天相处说不定他就对我日久生情了,想到在这里,北堂墨染一脸鼻涕眼泪的痴痴笑起来了。

    “四弟,你、你怎么了?”北堂曜日紧张看着一会哭一会笑的墨染,以为他承受不住被拒婚的打击,变秀逗了。“我要去东圣国!”

    “什么?”北堂曜日和刚从殿外走进来的皇太后同时说道。

    “我要去东圣国把谢允追到手!”北堂墨染瞪着大眼一脸坚定的面容。

    皇帝干咳一声,说道:“可是现在东圣国局势非常不稳,战事连连,你现在去,只怕????”“那我更要去!”北堂墨染立刻打断他,义正词严、正气凌然大声道:“这个时候我怎能让他独自面对这么危险的局面,我已经把他当成我的妻子了,我要去保护他!”

   皇太后本来听了长子的话有些动摇,可此时见到心爱的小儿子有如此大的气魄,顿时心里一热,激动地抓住他的手道:“好!不愧是本宫的儿子,果然有担当!赶紧把谢允搞定,本宫还急着抱孙子呢!”

    “母后,谢允是男人,怎么可能生孩子呢?”北堂墨染忍不住的提醒。

    “傻孩子,谢允身上有摩耶族血统!”

    “摩耶族血统?!”皇上和北堂墨染同时发问。

     “没错!”皇太后走到凤鸾前坐下接着道:“谢允是摩耶人,具有男子生育的体制,据说上古时期迁至中原时,受到他们的神灵眷顾,男女皆能生育!”

    谢允是男女皆能生育的摩耶人????男女皆能生育?????北堂墨染嘴里不断的重复着这句话,忽然感觉脑子有点晕,呆了半晌,突然扑上前去抓住皇太后的衣襟说道:“母后????母后????你不是开玩笑的吧,谢允他真的能生育?!”到现在北堂墨染还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要真是这样,谢允就可以给他生个胖娃娃了,哈哈哈????

    “是真的???你放手????”皇太后被北堂墨染抓得难受,用劲甩开他的手干咳了两声,这才抬头看这已经笑傻了的北堂墨染。

    “墨染???你没事吧?”皇太后疑惑的看着他说。

    “呵呵呵????”

    “墨染????这是几呀?”太后伸出两根手指在他面前晃。

    “呵呵呵呵?????”

     “墨染???我是谁呀?”

   北堂墨染已经乐晕了,仍在不知所云的傻笑,。

    皇太后无奈的摇摇头道:“墨染,你还是回王府准备一下吧,过几天你就要去东圣国了!”

   “呵呵呵?????”咦?去东圣国?“额!对!去东圣国,我要回府,赶紧回府,我要去见谢允!”北堂墨染一听这句话,立刻回过神来,头也不回的就往殿外冲!

   北堂墨染一阵风似的冲进王府,一头扎进书房,将整个书屋翻了个底朝天,终于找到一些关于摩耶族的记载。

   弄清楚谢允是摩耶族体质的人之后,北堂墨染坐在书海里扒着大嘴仰天长笑“哈哈哈哈????”

     “王爷、王爷您没事吧?”站在门外的小玖听见这极其不正常的笑声后担忧的问道。自从王爷醒来之后,性情大变,不再像以前天天板着个脸,动不动就打人,虽然现在有时候偶尔呆在那傻笑,但是我们喜欢现在的他,一个温柔有点孩子气,会体谅下人的王爷!小玖想到这满脸欣慰的笑了。

     再过几天就要随大部队去王东圣国了,也要见到日思夜想的谢允。北堂墨染抓紧时间的准备着,他让工匠打造了一只镶有蓝宝石的金戒指,小心地带在身上,打算到了东圣国送给谢允。如果是放在现代那么大一颗鸽子蛋不知要俘虏多少女人的芳心,但是这谢允是男人,而且身在帝皇家金银珠宝根本不缺,他会喜欢吗?北堂墨染心里也没谱。

     先不管了,这个不行就换别的,我一个现代人还搞不定你这个古代人?虽然谢允对自己一点意思也没有,上次来北堂国的时候还有点厌恶自己的意思,但是也改变不了我的决心,这次去东圣国无论如何也要把他娶回来,然后生个大胖娃娃。北堂墨染又忍不住的乐了起来。

      今日就是随大军出发的日,北堂墨染睡眼朦胧的从卧房走出来,一脸疲惫不堪的样子。昨夜被太后传召进宫,说了一晚上的话,无非就是些让他做保重自己,谢允的事情不能操之过急,天快亮时才放他回王府,这不,没睡几个时辰又要起来准备上路了。

     北堂墨染带着小玖和昨夜皇上派给他的两位御前侍卫寒月和寒霜上了马车,赶往皇宫与将要去往东圣国的十万精兵回合。还是皇兄疼我呀,把自己的御前带刀侍卫都送给我了,北堂墨染心想道。

     不多时就到了皇宫正门,北堂墨染拉开马车上的帘子,顿时映入眼帘的是密密麻麻头戴盔帽身着盔甲的全副武装的大部队,有秩序的站在皇宫门前,几个带头的大将军正英在飒飒的骑这高头大马。哇!好威武呀!北堂墨染头一次见到这种场面,顿时倦意全无,睁着大眼看着眼前的这些人。

     皇宫上方的观天台上,北堂曜日身着龙袍,一脸威严的凝视着北堂国的战士们。哎~这一次差不多把北堂国全部的兵力都派出去了!心疼呀!

   “出发??!”随着一声号角声,大部队非常有序的一个跟着一个浩浩荡荡的启程了,北堂墨染的马车也随着大部队出发了。

    谢允??本王来了! 


评论 ( 1 )
热度 ( 18 )
TOP

© 翩翩🦋蝴蝶飞 | Powered by LOFTER